close

想了想,真的很謝謝我的朋友揪團,從此開啟了我的密室逃脫之旅
喜歡日式風格?覺得了解日本文化嗎?那可以試試這款小品密室!

(圖片來自官網)

相傳狐狸娶親時,會選在太陽雨的日子。
牠們會排成長長一列,手上提著燈籠, 從遠方看來就像鬼火一樣... ​
誤闖狐狸娶親的隊伍,絕對不要發出聲音。
若被祂們發現, 將回不去原本的世界⋯

當朋友聽說我還沒玩過,但對密室逃脫又有興趣,立刻揪了我玩這家"Funlock工作室"。
她的理由很簡單:

1、這家大多數的密室僅要2人就可以開團!
2、不論最後是否逃出成功或失敗都有一張小卡可以留作紀念!(剛好滿足我的收集癖好哈哈

總之,揪一揪我們就一團四人(中新手2人+新手2人)去玩了~
剛進去,小天使會帶我們進小房間詢問我們是否都有玩過密室逃脫?因為我和另一位朋友沒玩過,所以小天使立刻撥放了很可愛的注意事項影片給我們看,講解有禁制觸摸的小手標誌就不要硬拔,然後不要學忍者翻天花板之類的,不會有東西藏在那哈哈。
接著,播放了今天的密室主題影片,就帶我們進密室啦~

一進去密室,真的超讓我驚豔的!場景真的很漂亮!不過因為有我和朋友兩個菜鳥,所以一開始就卡關啦,差點開頭就想放棄從入口出去XD
不過還好有兩位已經有兩三場密室經驗的小夥伴,很快地就上手啦。

整體來說,謎題量並不多,然後蠻多可以直覺性的解出來,少部分需要稍微轉幾個彎這樣,感覺蠻適合新手入門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中途有一個機關,真的超有趣。也讓我感受到了我們還是很不熟知日本文化呢,一直以為是機關故障結果都是自己的鍋感覺被我們呼叫進來的小天使一定很傻眼哈哈

還好,最後剩大約四分鐘左右,順利脫出啦!
以全新手來說,感覺有些微難度?但解完之後超有成就感的
故事劇情來說我其實還好,有一點點跟胡仙有關的但沒有佔很重,不過場景我是覺得蠻不錯、有日式的感覺!


遊戲感受程度

劇情性 ★★☆☆☆
謎題量 ★★☆☆☆
謎題難度 新手(5-6人)、中新手(4人即可)
整體好玩度 ★★★☆☆


遊戲資訊

遊戲時間:60分鐘(包含解說時間)
遊玩人數:4-6人 (密室空間有點小,不推薦滿團XD)


工作室及預約資訊

2人密室| 台北市民權西路| Funlock活動創意社-台北最歡樂密室逃脫
FUNLOCK放樂工作室官網

arrow
arrow

    殘音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