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配對:γ x 優尼

不喜勿入!

此篇是作者本人從無名&冒天搬遷過來的。

 

 

清晨,在吉留涅羅家族宅第。

γ剛結束一個任務回來,輕嘆一口氣,自言自語的說:「唉......最近傑索家族的人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疲憊地縮到溫暖的被窩中,正想好好的睡個一覺。

就在此時,

「γ─」優尼衝進他的房裡。

γ搔了搔頭,不甘願地從被窩裡爬出,說:「有什麼事嗎,公主殿下?」

只見優尼笑了笑,「γ,你今天陪我去這裡好不好?」她一邊說著一邊從身後拿出一張遊樂園的傳單。

γ的臉上瞬間出現了三條線,略帶無奈地說:「遵命,公主殿下。」

 

2.

到了遊樂園門口。

四處都是媽媽帶著小孩的情景。

唉......我果然不適合來這種地方......

γ不禁有種想立刻離開的衝動。

「γ,我們快點進去吧。」優尼拉著γ的手走了進去。

「γ,我們去玩這個。」

優尼就這樣拉著他,玩著一個又一個的遊戲。

γ看著她的背影,不禁在想,像這樣的一個孩子,真的有辦法勝任吉留涅羅家族的首領嗎?

就這樣玩了一個下午。

「喲,這不是吉留涅羅家族的γ嗎?怎麼會來這個地方呢?」

γ看著眼前的兩名男子,露出了嫌惡的表情。

可惡,竟然會在這裡碰到傑索家族的人......

「公主,你快躲到我的身後。」γ將身體悄悄地移到優尼的前面,並且小聲對她說道。

「你們沒有資格這樣問我,你們到底有什麼事?」γ一臉不悅的問道。

但他們並沒有回答問題,只是將目光放到躲在γ身後的優尼,「原來大名鼎鼎的γ大人跑去做了別人的保母了,哈哈哈......」

此時,

優尼突然跳出來,「不准你們這樣笑γ!」

「原來是吉留涅羅家族的小公主啊!你有什麼能力可以保護你的屬下啊!我看妳這樣的小孩子還是別跑來湊熱鬧,乖乖的回家找媽媽喝奶去吧!哈哈哈......」兩名男子一臉嘲諷的笑道。

「你們錯了!就算我只是個小孩子,但只要你們敢欺負我家族的人,那我一定會加倍討回來的,因為我是─」優尼直視著他們,「吉留涅羅家族的首領啊!我一會保護我的家人們的!」

此話一出,γ看著眼前的優尼不禁想起當年她的母親也曾說過類似的話。

公主殿下......

他上前將那兩名男子揍了一頓。

接著,轉身面向優尼,伸出了他的手,

「公主殿下,我們走吧。」他面露微笑的說道。

「恩。」她握住了他的手。

 

 

3.

晚上,

γ將玩累了的優尼放回床上。

正當他準備離開時,忽然瞥見了放在一旁的日曆才終於明白優尼今天有些異常的原因。

他輕輕的一笑。

γ看著優尼的睡臉,輕輕的在她的額頭上一吻,「生日快樂,我的公主殿下。」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家教 優尼 γ
    全站熱搜

    殘音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