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配對:阿虛X朝比奈

不喜勿入!
此篇作者本人由無名&冒天搬遷過來的。

 

 

「唉......」
走在通往學校的途中,阿虛深深的嘆了口氣。
突然,
涼宮走到阿虛的身後。
她用力地往他的背上一拍,
「喲!一大早的嘆什麼氣啊!又不是老人!」
阿須對這舉動措手不及,往前蹌踉了幾步。
他瞥了涼宮一眼,又嘆了口氣。
「幹嘛啦!你......」
阿虛故意忽視於眼前少女的抱怨,
啊......我沒聽到、我沒聽到,我什麼都沒聽到。
忽然,
他看到在涼宮旁邊,還有一個十分害羞的少女。
少女一注意到他的視線,馬上又臉紅起來,
「早、早上好。」
看著少女害羞的模樣。
阿虛不經意露出笑容,
「早啊,朝比奈學姐。」
(2)
在上完一天的課之後。
阿虛揉了揉酸痛的肩膀,
啊......今天真累啊。
他背起書包,準備走進社辦。
他走到門牌上寫著SOS的教室。
門一打開,
「啊─不要啦!」
涼宮又在拉扯著朝比奈的衣服,衣服下的內衣若隱若現。
「唔......」
阿虛努力忍住流鼻血的衝動,
「我、我先出去了。」
他退出去,關上門,
唉......
他在心裡大大的嘆口氣。
過了一會,
感覺房裡好像沒有什麼騷動的阿虛,再次打開了門。
印入眼簾的是涼宮以及穿著貓咪裝的朝比奈。
唉......她又是從哪裡弄來這一套的啊......
阿虛不禁為朝比奈默哀一分鐘。
「阿虛,我先去辦一下事喔。」
「什麼......」
不等阿虛說完,涼宮就自顧自的走了。
教室裡就只剩下他和朝比奈。
「呃......朝比奈學姐......」
看著還在啜泣的朝比奈,阿虛有些無奈的叫道。
「什、什麼事?」
她擦擦眼角的淚,抬頭望向他。
呃......好萌喔......
阿虛搔了搔頭,將一條手帕遞給了朝比奈。
看著這條手帕,突然有一股暖意湧上她的心頭,
「阿虛......」
聽到朝比奈的呼喚,阿虛不經意的看向她,
「什......」
一個軟軟的東西突然抵上他的唇。
阿虛不禁頓了一下。
過了幾秒,
朝比奈離開他的唇,
「阿虛,我還有事,先走了。」
看著朝比奈離開的身影,
「朝比奈學姐!」
朝比奈回過了頭。
「這個、」
阿虛指向自己的唇,
「是什麼意思呢?」
朝比奈露出甜甜的一笑。
將食指抵在自己的唇上,
「這是禁、止、事、項喔。」
(完)

arrow
arrow

    殘音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