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這是以我看到我朋友的現場表演所做出的衍伸同人XD
以上半真半假,然後是我第一次寫19天的同人,還請大家不要太嫌棄我了qq
~~~

 

 

一日,賀天拉著莫關山去了展子玩,但走著走著兩人卻被人潮給沖散了。
「媽的,賀天這個白癡是滾哪去了,想熱死老子是不是。」看著滿山滿海的人潮,紅毛一臉不耐煩的碎念道。
而同樣在找尋莫關山的賀天,也因為太多的人潮而從本來的一臉笑容變得漸漸地不耐煩。

五分鐘過後,
賀天終於在不遠處看見一頭紅髮、一臉不耐煩卻仍四處張望的那人。
「呦,小莫仔,再找我嗎?」擠到他的身旁,賀天又露出了笑容。
望向聲音來源的方向,看見熟悉的人孔緊鎖的眉頭舒張了不少,但莫關山仍嘴硬的說:「誰、誰在找你了呀!我是在看哪裡能休息!媽的,賀天你是不是存心要熱死我?這地方真是雞巴熱。」
「別總是一直提髒字,還是說你想看?」挑眉,賀天又露出了平常逗弄莫關山的那種笑容。
明明知道這是對方沒法輕易改正的語助詞,但在看到他為了掩飾難為情而說的話噢,卻又忍不住想要調戲他一番。
「媽的,滾滾滾滾,雞巴賀天你噁不噁心呀,老子不管你了!」莫關山一邊說著一邊別過臉朝著另一邊走去。
看見莫關山本來就有些紅的臉變得更紅,賀天笑得更歡了。

然後莫關山就中暑了。
「小莫仔沒想到你這麼弱呀。」用著略帶嘲讽的語氣說著,但賀天仍小心翼翼地攙扶著莫關山走向一旁的休息區。
「少在那邊雞巴,還不是你的錯......」頭昏昏沉沉的,還有些想吐的感覺,媽的沒想到老子竟然真的會在這種地方中暑。
莫關山一邊胡思亂想,一邊又回嘴道。
「好好好,算我的錯可以了吧,你別說話了,先在這休息一下。」將莫關山拉上了椅子,賀天難得示軟的說道。
賀天看了看四周,看見了不遠處的販賣機,說,「你在這等我一下,我去幫你買杯水。」
不待莫關山回話,賀天就自顧自地往找尋販賣機的方向離去。
「媽的,我是能走去哪呀,白癡......」
小小聲地說道,看著逐漸走遠的背影,莫關山漸漸閉上眼睛。


不知道過了多久,莫關山突然感受到有個冰涼的東西靠到了他的脖子上。
「靠!什麼雞巴玩意!」他驚呼。
接著看見賀天一臉賊笑地看著他,而手中拿著疑似就是剛剛害他爆粗口的物品。
「來,超冰涼的水喔。」
莫關山滿臉尷尬地又坐回椅子上,說:「媽的,賀天你給個水要不要這麼雞巴?」
賀天笑了笑,沒有回答。而原本因為莫關山大叫而圍觀的民眾也因為好像沒什麼事了而逐漸散去。
「你好點了沒?」見莫關山灌了一大口水之後,賀天開口問道。
「啊?恩、恩。」突如其來的問句,讓他當機了一下,接著立刻回過神點了點頭。
想了想,今天展的票錢都是賀天出的,我不舒服他也留下來照顧我。
「呃、抱歉啊,害你沒法好好逛展,其實你可以不用管我的。」莫關山低著頭假裝在喝水,小小聲的說道。
看著這一幕,賀天突然想起今天逛展主要是想說來找一個學妹拿東西,順便帶小莫仔來玩玩的。
接著,看向身旁學妹給的袋子,又看向了莫關山,賀天又露出了準備逗弄他的表情。

「哇!你、你幹啥呀?」
賀天突然將他拉近,然後往他頭上不曉得要戴上什麼鬼東西。
「別亂動呀,一下就好了。」無視於身下的掙扎,賀天一如既往地冷靜。
經歷了一番激戰(?)後,莫關山仍被戴上了與他髮色相類似的貓耳。
「小紅毛你今天真萌呀。」賀天一邊壞笑一邊玩弄著剛才惡趣味下的產物。
「滾滾滾,別碰老子,煩死了從哪弄來什麼貓耳的。」撥開了賀天的手,一臉嫌惡的準備把貓耳摘下來。
但在他碰到前,賀天卻一把將莫關山拉近,說:「摘掉的話今晚就操。死。你!」
下一秒便看到莫關山瞬間炸毛將自己與賀天的距離拉開,說:「真雞巴噁心的,滾滾滾,老子才不想配合你的惡趣味。」
一邊說著一邊別過頭不看賀天,但頭上的貓耳卻沒有摘下來過。

後話,賀天才不會告訴莫關山自己是因為之前看見他與貓的互動覺得可愛,之後又夢到他長出貓耳的夢才特別去訂製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9天 賀紅 同人
    全站熱搜

    殘音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